无零

[波万]力气大小和疼痛耐受的讨论


  是不正经小文

  想嬷王德的欲望承直线上升中,于是就在游戏里面寻找可以嬷的细节,然后发现王德在换手攻击后会有一个揉手腕的动作,就像被拍疼了一样

  然后我就嬷了,嗯

  tag是波万,但我更吃他俩强强联手共进退产生灵魂共鸣的相处方式,正式谈恋爱搞暧昧什么的等后面王德人设形象更立体了再考虑搞不搞

  就算要嬷我也不会把王德弄得娇弱无力的,这就是我吃强受的宿命罢

  以下正文↓

  

——————————分割线————————

  

  

  某年某月某天,东京,四轩茶屋,卢布朗咖啡店,两个少年正坐在卡座上,紧紧握着对方的双手,瞪视着对方的眼睛,沉默着,将紧张的氛围散布到咖啡店的每一个角落。

  “三,二,一,开始!”

  蹲在少年交握的双手一旁的摩尔加纳收回它按上去的爪子,话音刚落,雨宫莲和Wonder就双双发力,两人的衣袖都被肌肉撑起来一小块,证明他们确实是想要将对方在这场掰手腕对决中打败,因此不遗余力,吃出了吃奶的力气。

  但结果嘛,显而易见。

  “……啊!”

  “呦西!”

  Wonder没过多久就被扳倒,他的手撞在桌面上发出砰的一声,在发出一声惊叹后,他沮丧的顺着手臂的方向趴在桌上,不甘心的用左手握拳敲打着桌面。

  “虽然在你提出掰手腕对决之前就知道你力气不太大了,但你真的需要去锻炼哦?”

  摩尔加纳用猫的脸做出了一种类似人的不忍直视的表情,随后走到Wonder旁边,用爪子安慰般的摸了摸Wonder的头发。

  没错,这场突如其来的掰手腕,是Wonder主动提出的,要追寻理由,就得把时间往回拉一天了。

  

  涉谷地下,印象空间,怪盗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

  其实也就是把路上遇见的所有阴影胖揍一顿,然后把它们守在身后或者附近的宝箱搜刮干净,接着重复以上行为直到这一层探索完毕。

  这真的是怪盗而不是强盗吗?

  总之在其中一场战斗中,Joker察觉到不对劲,WONDER的右手有点使不上劲,挥动匕首的动作比平时要笨拙了一些,于是在战斗结束后,Joker便向他询问是不是扭伤了。

  WONDER那是顾左右而言他,各种尝试转移话题,分散注意力,但努力许久,最终还是没拗过Joker,说明了原因。

  是因为Joker打上头了换手的时候用了超大力,WONDER的手直接被他拍麻了。

  啊这。

  那一瞬间,Joker感觉自己的平平无奇的帅脸都有些挂不住了。

  思考一阵觉得自己可能是有点上头后,Joker老老实实的给后辈道了歉,随后就以对方现在状态不好容易受伤的理由结束了印象空间的探索。

  接着今天Wonder就找上门要掰手腕对决了。

  “回去后我仔细想了一下,那件事与其说是前辈不注意,应该是我能力不足才对,我要是有前辈的力气,说不定就不会被拍麻了。”

  Wonder这么说着,将手肘放在桌面上,向雨宫莲伸出手,发出邀约。

  “所以来比一场吧,看看我们谁的力气更大!”

  然后就被薄纱了。

  所以为什么雨宫莲的力气会这么大呢?

  “前辈你是不是背着我撸铁了。”

  Wonder闷闷不乐的嘟囔,坐在对面的莲闻言推了推眼镜。

  “没有,也没有背着你。”

  “也是。”

  坐起来活动手腕,Wonder同时垂下目光思考着。

  “做了怪盗之后,我也在有意识的锻炼了,是因为我锻炼的还不够吗?”

  他看向摩尔加纳,沉默一会后伸手摸上小猫的脑袋。

  “摩尔加纳能告诉我平时前辈是怎么锻炼的吗?”

  “我人就坐在你面前诶。”

  你不直接来问我吗。

  莲哭笑不得的摇摇头,也伸手摸了摸摩尔加纳,结果摩尔加纳突然觉得被两个人同时撸太羞耻,就拍开两人的手,跳下桌跑到楼上的房间里去了。

  不算宽敞的咖啡馆只剩下了两人,配合着窗外的晚霞,倒是个适合认真谈心的氛围。

  “但就算我问了前辈你也只会装逼的告诉我是靠平时的积累吧。”

  “回答的非常正确。”

  可惜这两人明显没那心思。

  “其实有没有可能…”

  莲试探着开口,Wonder对上他的眼神,明显是一副在听的模样。

  “是因为你单纯怕疼呢?”

  一阵沉默,Wonder将信将疑的伸出双手摆在眼前打量。

  “……我怕疼吗?”

  自己从小打针没哭过,受伤也不会有很大的反应,甚至在当怪盗时为了掩护体力不支的同伴还会主动跑过去挡刀。

  怎么看自己怎么不像会怕疼的样子,毕竟没有哪个怕疼的人会主动替别人挨打。

  会这么做的人多少沾点那种特殊癖好。

  “所以那天我手麻只是因为前辈你劲使太大了吧。”

  “但你在跟其他人换手之后也会揉手腕吧。”

  莲敏锐的指出这一点,他看见过很多次,WONDER在换手后转身偷偷摸摸甩手的动作,像是被刚才手掌的拍击给弄疼了似的,甩几下缓解疼痛。

  说实话有点子可爱的。

  “……呃。”

  Wonder无言以对,毕竟他意识到自己确实有做过很多次那样的小动作,但都是下意识的,至于是否因为疼痛,他还真不清楚。

  或者说他只是因为握持武器的时间太长导致手掌僵硬所以趁机活动一下?不过好像也说不过去的样子。

  反倒像是想要隐瞒而越描越黑了。

  “手给我。”

  “嗯?”

  Wonder还在思考,右手突然被莲拉了过去,他的手被稳稳握在对方的手里,而对方另一只空出来的手则隔着衣袖揉捏着Wonder小臂上的肌肉。

  一股酸麻的感觉散播开来,Wonder条件反射的缩了缩手指。

  “疼吗?”

  “啊…不是,前辈你在做什么?”

  莲抬头看了Wonder一眼,低下头继续揉捏Wonder的小臂。

  “按摩肌肉,缓解刚才掰手腕产生的肌肉疲劳。”

  “这样啊……”

  真不愧是前辈呢,想的真周到,手法也很熟练,是经常给怪盗团的成员们按摩吗?

  Wonder想着,配合的放松下来任对方下手。

  几分钟后,莲停止动作,Wonder收回手臂试着活动一下,发现肌肉确实没有刚才那么酸痛了。

  “服务怎么样?”

  “五星好评。”

  在后辈肯定的目光中,莲骄傲的扬起嘴角。

  看来自己拉满的灵巧还是很有用的。

  “以后觉得疼,就这样按一下吧,会好很多。”

  “学到了,谢谢前辈。”

  “或者…你也可以来找我。”

  “嗯嗯。”

  Wonder点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活用一个技巧,不过说着话,他突然意识到。

  “这没法证明我怕疼啊。”

  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前辈刚才说了什么听起来有点亲昵的话。

  “……你还在纠结这件事吗?”

  莲有些无语的说道。

  Wonder我恨你是个木头。

  

————————分割线——————————

  

  每次队友残血了我都祈祷阴影去打血最厚的王德。

评论(65)
热度(188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