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零

[波万]如何安抚偏头痛的后辈


  短打,因为文化祭即将来临而要做准备的忙的不行的Wonder产生了偏头痛

  部分参考来自我个人偏头痛的感受,最近产出太多有点睡眠不足了……头好痛……

  以下正文↓

  

————————分割线——————————

  

  “呃呜…”

  当看见Wonder一脸菜色的在吧台上趴成软趴趴的一摊,雨宫莲差点没端稳手上正在拉花的咖啡。

  没别的,因为这幅场景又有点可爱又有点好笑。

  “不舒服?”

  虽然但是,作为一个靠谱的前辈,莲还是在完成拉花之后从吧台后面走出来,坐在Wonder身边做好了倾听的准备。

  “………我没事,就是头有点胀痛……”

  Wonder皱着眉毛爬起来,抬手揉着两侧的太阳穴。

  “应该只是最近没睡好…”

  莲伸手盖上后辈的额头,确实没感觉到有多烫,再仔细看看对方的状态,确实也只有疲惫带来的倦色,综上所述,Wonder似乎确实只是因为睡眠不足而感觉到头痛。

  “既然不舒服,那还跑到我这里干什么?”

  确定后辈没什么大问题后,莲将自己刚拉好花的咖啡推到对方面前,还是用关切的眼神看着精神不好的Wonder。

  Wonder闭着眼端起咖啡,慢慢的喝下去一口。

  “我得打起精神来,最近文化祭太忙了…售货机里的咖啡对我没什么用,我就来卢布朗喝了。”

  说着,Wonder又咕咚喝下去一半咖啡。

  “有那种在里面放薄荷的咖啡吗,前辈?”

  “有,但那不是什么正经咖啡,要是被老板发现我做那种咖啡的话我就完了。”

  莲义正言辞的说道,Wonder沮丧的叹了一口气。

  “不能通融一下吗?”

  “不能,而且——”

  莲一把扣下Wonder手里的咖啡杯,拉着Wonder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你现在更需要的是休息。”

  莲拉着懵懂的Wonder上了二楼,随后把对方按在了自己那张并不算很柔软的床上。

  “你将就一下。”

  莲说着,拉着被子就像给对方盖上。

  “这怎么好意思……我坐着就好。”

  Wonder的脸上出现了一层薄薄的红晕,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不愿躺下而挣扎的太用力。

  但莲了不管这个,他觉得后辈需要休息,那后辈就得给他去休息。

  “这是刚才那杯咖啡所需要的付款。”

  “诶…睡觉吗?”

  “你不乐意也可以,用在印象空间里单挑四天王来付钱。”

  “啊我睡,请放过我。”

  闹了一阵后,莲总算是让这个想勉强自己的后辈乖乖躺在他的床上盖着被子准备睡觉了。

  “……一个小时后请把我叫醒,我不想…待的太晚,那样太麻烦…前辈了。”

  Wonder在被窝里躺了一会,最近几天没有过长时间睡眠的身体不一会就开始昏昏欲睡,神经刺痛也逐渐减弱,在彻底陷入安眠之前,Wonder用飘忽的声音对莲说道。

  “嗯,安心睡吧。”

  莲轻声回应道,笑着伸手在Wonder胸口处有节奏的缓缓拍打着,像是在哄小孩子睡觉一般。

  “……别……唔……”

  Wonder正想反抗前辈把自己当成小孩的行为,可下一秒,他就睡着了。

  难得的在睡了一个好觉的同时做了一个好梦。

  

————————分割线——————————

  不能再在深夜更新了……但是每次灵感都是在深夜来的………啊可恶……

评论(15)
热度(62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零 | Powered by LOFTER